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双黑]一个脑洞。

[双黑无差]我找到你了

#完全过去捏造注意#
#ooc注意#
#只是大纲注意#

这个斗兽场在举行一场战争。

十几个小孩,穿着向敦君一样的孤儿院之服。他们互相殴打,拼尽全力致对方于死地。

这个斗兽场的小孩都是养来互相殴打给大人看以娱乐的,不是最顶尖的孩子就没资格拥有名字。太宰体术很弱,全靠脑力支持才活到现在,并不显眼。所以那时候太宰还不叫太宰,他叫13号。

中也是顶尖的孩子,他有名字,叫中原中也。别的孩子都特别恨他,因为他是最强的,待遇自然也最好。

这是这些孩子之间的最后一场战争了,上面的人将通过这次战争决出最顶尖的那个孩子,送去教育,以后为黑手党服务,其他的孩子会被处理掉。看戏的黑手党大人们都觉得很无聊,因为按平时的表现来看,不出意外的话,被选上的大概就是中也了。

决斗开始,这次不只是拼体术,还要拼地形运用和脑力,跟之前纯粹娱乐不一样,这次是选拔黑手党要的人,不可能光有体术就行。中也一开始是纯粹凭体术活下来的,太宰在这时显露出了无与伦比的才能。观看决斗的大人们改变了想法,都变得很感兴趣,想要知道他们中间哪一个能活下来。

结果出人意料的,太宰找上了中也,并且成功忽悠他组队。他们杀光了其他所有的孩子以后,站在斗兽场中间对峙。

太宰说,拼体术我肯定比不过你,但是我知道这次决斗是为了什么,从这里出去后还有机关,你一个人肯定逃不出去。这样吧,你带上我,我们联手的厉害你也看到了,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机关中展现才能的话,说不定我们能一起出去。

中也问,你叫什么名字?

太宰说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信我吗?

中也选择相信他。

围观的大人们都唉声叹气的,因为出去后的确有机关,是为了测验最终胜利的那个孩子到底值不值得培养而设置的。中也在他们看来太好骗了,肯定会被太宰卖掉。就有人提出说结束吧,两个人一起不符合规定,而且中也迟早药丸。

但是森先生说再看看,不要心急。

于是双黑开始破关,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默契爆表。中也一开始还略微防备着太宰,睡觉也没有安稳睡,小刀不离身。进行到中间有一关,中也打完以为已经完成就放松了警惕,太宰察觉到还有后续内容以后替他挡了一枪,从那以后中也就完全信任太宰了。他能在太宰身边毫无防备地入睡,任由对方拿走自己的小刀,他甚至暗暗下定决心,如果最后只有一个人能出去的话,他会在决斗中故意放水输掉,让太宰出去的。

但是太宰还是不愿意告诉中也他的名字。

这时候他们的关系进入到了一半是相依为命一半是后来互相调戏打打闹闹的状态。

然后他们打到了最后一关,发现是居然是脑力决斗。有两扇门,一个棋盘,看热闹的森先生说,你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出去,下棋吧,谁赢了就走xx门,输了就走xx门。中也明白自己肯定会输,太宰更是门儿清,但他们都装作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一样,打打闹闹调笑了一会,坐下来沉默地下棋。

结果中也下着下着觉得不对劲,他发现自己除了赢以外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他掀了棋盘,气急败坏,跟太宰纯体术打了一架。最后当然是太宰输了被按在墙上。

中也逼问他为什么,太宰说,我一开始就是靠你的力量活下来的,这个时候你出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中也说你明明能赢,太宰就低头沉默。

过了好久,太宰抱住中也说,中也,你活下去好不好?我求求你,你活着行不行?

中也咬着牙说,不。

然后他转身跑进了输的人要进的那扇门,太宰靠着墙壁滑下来,坐在地上。过了一会,突然疯狂地,满脸泪水地大笑起来。

中也跑出去,森先生站在门口,跟他说恭喜,你过关了,这条才是正路。我们是为了测试出你们之间更愿意付出的那一个,才设计了这个关卡,因为黑手党需要绝对忠诚。中也一阵崩溃,喊着不要就想跑回去。

森先生让手下制住他,然后打开了一个大屏幕,说我看你们那么好,就让你见你朋友死前最后一面吧。屏幕亮起,太宰笑眯眯站在那里,抬起手打了个招呼,说中也,再见啦,你要活下去啊。

然后屏幕变成雪花,刚刚他们待过的有两个门的大房间,整个炸成了废墟。

直到最后中也也不知道太宰的名字。

中也扑上去要杀森先生,被制住,他红着眼睛咬着牙说,我总有一天会宰了你。

森先生笑了,你不会,他说。

然后中也被打晕,拖回去洗了脑,他不记得太宰了。他的记忆变成他一个人在斗兽场里杀光所有孩子胜出,然后直接到了那个大厅,凭运气选了活的路出来。

直到有一天他出任务,脑力不够被暗算,落到了九死一生的困境里。敌方是个有毛病的作死反派,叫中也去下一盘棋,如果能保证对方赢,就可以放他走。中也觉得自己必死无疑,但是坐下来,却很顺畅地走起了太宰之前的步骤。

中也越下觉得越烦,心里难受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反派发现自己除了赢之外没有了其他选择,于是就疯了,要毁约,要杀中也。中也情急之下爆出异能,不要命地开打,杀光了所有人。

最后他站在尸体堆上,满头满脸往下滴血。他觉得很累,他呆滞地举起他的刀,想要往胸口扎。但他突然听见有人说,中也,我求求你,活下去好不好。中也,再见啦,你要活下去啊。他手中的刀掉在地上,眼泪混着血一起流下来,他用手捂住脸,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泣不成声。

回到过去。

太宰当初在中也跑了以后,一个人坐在房间里边哭边笑。森先生的影像出现在房间屏幕上,他问说,十三号,太宰君,你看出来哪一条才是生路了对吧?

太宰笑容满面说是啊。

森先生继续问,那你到底是想让他赢置他于死地呢?还是真的想像这样刺激他走到生路去呢?

太宰笑得更开心说你猜啊。

他爬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尘土,又说,应该很好猜吧,因为你跟中也不同,中也是个笨蛋嘛。

森先生笑了,他说太宰君,你是个人才。但是你跟中也君不能在一起,你们会成为对方的弱点。

太宰耸肩说所以呢?

森先生说,我可以让你活下去,但你这辈子大概再也见不到中原中也了。你答应吗?

太宰说我有选择的权利?

森先生说没有。

太宰笑了,他说好啊,我答应你。

然后他也被抓回去洗脑了。

最后一个场景。

红叶带着中也走在走廊上,然后停在一个办公室的门前。她推开门,森先生身旁站着一个浑身上下绑满绷带的不认识的男孩。

森先生笑着说,中也君,从今天开始这个人就是你的搭档啦,要好好相处哦。

男孩走过来,笑得眯起露在外面的那只眼睛,他向中也伸出手,说,初次见面,我是太宰治。

中也站在原地,呆呆地看着他,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泪水早已爬满脸颊。

他也不知道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事,他就只觉得特别开心。

我找到你了。

他说。



大概。。没有正文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