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中太]一个有设定的段子。

#单性转预警#
#黑时♂宰+黑时♀宰+♂宰线中也#



她是美丽而清冷的女人,黑夜覆盖她柔软的身躯,绷带包裹她沉重的灵魂。她的眼里叼着朦胧而叫人惊惧的沧桑,同中原中也见过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

她坐在那里,像一杯清水,或是一株漆黑的曼陀罗。她伸出手,食指卷起几缕碎发,将其撩到耳后。

她看向别处,嘴角微微下撇。

“中也。”

她说。

壶上的水烧开了,发出尖锐的鸣叫。太宰治推开浴室的门,带出一点氤氲的白气。他不咸不淡地瞥过一眼,又闲闲走来,递一把折刀到她手里。

留着长发的那个太宰治低声笑了,“谢谢,虽然我只想用它来捅你。”

“不用谢,因为我也是一样。”

太宰治又头也不回地走了。

中原中也看着那个女人,她把折刀展开,在手上翻来翻去,刀与他常用的那把有些相似,因她的动作而时不时闪现一抹银光,显得异常锐利。他觉得有些不太对劲,这场景让他无法呼吸。“你刚刚叫我,”他开口问,“有什么事吗?”

“哦没什么,”这个脸庞小巧的女人轻佻佻地望着他笑了一下,苍白的唇瓣间隐约透出鲜艳的红舌,像蛇信子,也像盛放的蔷薇。

“我只是想要一把刀而已。”

她毫不犹豫地将刀刃对准自己的手腕,狠狠划了下去。

“砰。”太宰治关上了房门。















大概就是平行世界设定,一个世界的宰是单性转。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黑时宰姐姐穿越到了黑时太宰先生的时空,并被安排暂时和这个世界线的双黑一起行动。

这个中也才刚刚听说这件事,还非常不习惯和宰姐姐相处。在之后的事件中他会慢慢习惯,然后了解到自己喜欢的是太宰先生而不是宰姐姐,虽然本质差不多,但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在另一个世界线,性别原因和异能传承使宰姐姐基本上是所有坏叔叔妄图弓虽女干的对象。而在她莫名其妙失踪以后,那个中也到处找她然而一无所获。在寻找的过程中中也慢慢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这样。

两个宰互看非常不顺眼,他们不仅不阻止对方自杀,并且总是以“自杀”为由,认真而且狠辣地试图杀死另一个自己。给这个中也添了不少麻烦。

至于回不回得去,要看造化了。

评论 ( 7 )
热度 ( 57 )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