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改词。思念于五月离去的宰。

#45话没有宰我要死了#


雨水的季节过去   眺望着微博剧透

我独自想道

和宰的距离 一定 

像离官方黏土一样 已经远远相隔

回想起 那句话语 

日常是不错但没宰要死了

爱得有多深 你的痛苦就有多沉 

是啊我也是一样 

对失去的恐惧与不曾消逝的心情 

简直像是刺蝟那进退两难的窘境

再见了

朱红的季节过去 微博上的剧透

带来了凛冽的寒风 

一直 觉得与宰共同度过的岁月 

已经不可能归来 就这样放弃了

我回来了 宰这样说道 

文豪野犬汪里想与你紧紧相依 

寂寞而几乎没粮的时候曾经相伴 

是啊就和你一样 

第二次的守寡逐渐逼近 

这样下去就只能重蹈覆辙了吧

要持续到何时 这我们的恋情 

变得令人难过 新的这话日常

你的心情 我一直都是明白的

仅限Q版的恋爱 在炎热的夜晚里 让人难以入睡

寂寞而几乎没粮的时候曾经相伴 

是啊你也一样 

下月的更新也再次接近 

这样下去只会重蹈覆辙吧

爱得有多深 你的痛苦就有多沉 

是啊我也是一样 

但是总有一天 

我们能再见到宰的日子 

一定会到来



原曲——思念于夏天离去的你

翻译来自百度和我的语死早。

“你”是指宰厨的小伙伴们。

大家一起熬过没有宰的又一个月吧QWQQQQQ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