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all太]不要在冬天开冷风啦太宰先生! 段子番外

#中央空调番外#
#如果芥芥是暖气片#
#发病慎入#
#与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

事情是这样的。

我对友人W阐述了一下空调梗里芥芥的设定。

W:那还不如说,芥川其实是店门口的暖气片。很久没用了,一直盖着黑布,那块布叫罗生门【不

我:hhhhhhhhhhhhhhhhh他自己都会发热的话还需要太宰先生供什么暖风啦

W:所以我一开始说不用了盖了块黑布嘛

我:……完了这么一想好可爱[。
但是正文因为有别的限定条件不能用,怎么办???!!!

于是我发起了病↓↓↓

01

中央空调太宰先生跟暖气片芥川君是一对师徒。

冬天要到了,太宰先生在严厉地教导芥川君,如何更好地供暖。

[可是,太宰先生,]芥川委屈地说,[我没有摆风功能啊。]


02

[蠢店员,不要过来,]芥川愤恨地看着被太宰先生用暖风扫了扫脸颊的中岛敦,心想,[我都没有被太宰先生这样对待过!不要靠近我,我不给你供暖!]

中岛敦:这个暖气片是坏了吗?我怎么觉得有点冷?可是大家都说没问题啊?


03

太宰先生内心:哎呀敦君和芥川都好可爱☆忍不住想要欺负呢嘿嘿嘿~

太宰先生实际上:我不留没用的暖气片在身边,芥川,站起来。很好,再来一次。


04

芥川:我绝对不会让那台空调再说出那样的话来!

中岛敦:它本来就没说话啊?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 ( 18 )
热度 ( 137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