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这破脑洞迟早药丸。

完了,我好想写all太宅斗。快随便来个人打醒我[。

太宰老爷新抬了n太太[何?]敦君进府,二太太中也和三太太芥芥蹲在墙脚下嚼舌根。

“芥川啊,我跟你讲,男人都不可信,特别是那条死青鲭。”

哦。芥川实力冷漠。

其实只是二太太喝醉了在抱怨,三太太面无表情绝赞当树洞。

四太太国木田今天也为府里开销操尽了心。

五太太乱步今天也在和他的丫鬟小镜花一起偷厨房的甜点吃。

那么问题来了,大太太是织田作呢还是织田作呢还是织田作呢?

[你走。

评论 ( 39 )
热度 ( 85 )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