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诗人了。

[织太]还是段子。

#完全意味不明注意#
#是刀注意#

我将在盛满水银的深海里前行,怀揣着你柔软而不可抵抗的靠近。这块镶在我筑起的高墙上,又被你砸碎的玻璃,一百次,两百次,千万次,划伤我的手臂,扎根在我喉管里。

于是你说,到我这里来。

我拒不接受你给的所有多余的感情,于是你放弃它们,转而塞给我阳光和野果,眼泪和欢喜。你靠得太近了,而我竟没有感到恐慌,你一个人走来,像带着千军万马,踏过我内心的城门,如履平地。

于是你说,我在这里。

我终于鼓起勇气,我决定要试一试,我向你伸出手,而你却自顾自地抽离。

你在我心上死去,眼角叼着一点红,温暖得不可思议。我把这个你封进水晶箱子里,铺满漆黑的曼陀罗,点缀满天星。我抱着箱子坐到城堡的角落,等待水银的深海将我淹没。我重新修葺那块玻璃,堵上你带来的阳光,像我曾做过的那样,日复一日祈祷着死亡的降临。

直到你说——到那一边去吧。

我才抹一抹并不存在的泪水,复又迈开步子前行。

评论 ( 2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基汤 | Powered by LOFTER